防风险

安徽亳州谯城区组织公共资源交易法规及政策解读培训

2021-07-23 10:45:4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亳州讯    2021年7月20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财政局组织财政系统近200名干部集中学法规、知流程、精业务,有针对性地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及政策解读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工作的透明度。

       

专题培训会上,该区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登台授课,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规定,结合日常采购工作遇到的实际问题,招投标办理程序,剖析典型案例,特别是一些招标人对项目采购闲麻烦、图省事,总想“走捷径”的普遍性问题,基层财政干部办业务受“困惑”的现象,从机关事业单位年度采购预算、从项目限额采购改革、从标前标中标后监管、从依法依规组织项目采购、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创新等五个方面,按流程、严程序、选主题、举事例、有剖析、重实效的培训措施,有针对性的组织和开展了专项业务的培训,深受参训者的一致好评。

      

通过专题培训,强化了财政干部对政府采购法经常性的学习意识,增强了财政干部对采购工作的责任感,提升了财政干部服务转优的态度,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夯实了业务基础和服务保障。    (胡建坤  杜丽娟)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