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今日开班集训

2021-12-13 17:07:5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为进一步适应市场监管领域综合执法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提升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办案能力,12月13日上午,为期五天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集中培训,在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委党校正式开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辉作动员讲话。 

17082733106486023_15.jpg

 会议强调,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一年多来,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深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在强化市场监管方面,圆满完成了成品油整治、扫黑除恶斗争、食品药品监管、双打等工作部署;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积极履行了“四送一服”、疫情防控、消费维权等职责,进一步做到了“事合”“心合”,为构建统一、权威、高效的市场监管执法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 

1708384506257871_15.jpg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领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监管理念,把党和人民满意不满意,群众赞成不赞成、拥护不拥护作为我们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博学多问,融会贯通。要高度重视和珍惜这次集训机会,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积极交流办案技能,发挥执法办案能手“传帮带”作用,紧紧围绕重点行业、重点市场、重点商品办案,筑牢“有案必办”的决心,树立“执法必严”的权威。三是依法行政,敢为人先。牢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按照法律规定和程序办案,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锻造出一支战斗力强、思想过硬、业务精通、纪律严明、行动快捷的优秀执法团队。 

17084887483091625_15.jpg

最后,郑辉指出,此次集训要严格纪律要求,要踏实学习研讨,要做到学以致用,在接下来的元旦、春节期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双打”、食品药品监管、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陈凯)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