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太和:撞伤他人拒赔偿 法官调解快结案

2022-01-01 20:39:2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太和讯     近日,安徽省太和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化解了当事人的争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0395502715728270_15.jpg

2021年8月19日15时12分许,被告陶某驾驶的三轮电动车,沿京珠线由北向南行驶至阜太路太和二桥南侧路段左转弯逆向行驶时,与由南向北行驶李某驾驶的两轮电动车相撞,致李某受伤,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经交警部门认定,陶某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李某负事故的次要责任。双方就赔偿事宜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原告李某将被告陶某起诉到太和县人民法院,要求被告支付因交通事故致人身损害44085元。 

 安徽省太和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在收到原告起诉书,第一时间对此案进行了核查,并予以立案。12月30日法官对此案进行庭前调解,通过法官耐心细致的调解,并对被告讲解了相关法律规定。最终原、被告双方于当天下午自愿达成了如下调解协议:被告陶某自愿赔偿原告李某25000元,并于当日一次性现金付清了该赔偿款,双方就此交通事故永无纠纷。李某同意,并自愿放弃其他诉讼请求。     (张彪  邹鑫)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