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内蒙古兴安盟经开区举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培训会

2022-05-11 19:35:3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内蒙古兴安盟讯   (赵晓东 关晓旻)  为落实好2022年5月10日,内蒙古兴安盟盟委行署“关于2022年根治拖欠农牧民工工资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精神,确保企业农民工工资的按时足额发放,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5月11日,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交流协作中心和建设局联合组织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培训会议。

19355918748502642_15.jpg

 会上,乌兰浩特市住建局建工股股长殷海棋解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兴安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包永泉讲解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交流协作中心负责人关晓旻就建设领域施工单位确保不发生拖欠农民工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9361054626211203_15.jpg

开发区新建、续建企业的基建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和劳资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