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会昌县多名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人员被处罚

2023-01-30 11:20:15    来源:应急安全网    

春节前后,烟花爆竹也进入销售旺季,近日,会昌县持续开展打击非法烟花爆竹专项行动,查获多起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案,多名违法行为人,查获各类烟花爆竹20余箱。

会昌县应急管理局会同城市社区管委会、文武坝派出所联合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4家香烛经营点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存在安全隐患。该行为违反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我局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停止该违法行为,同时查处没收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并下达执法文书。

11210844825091542_2.png

与此同时,小密乡应急办、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开展烟花爆竹领域执法检查,现场查处一起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

会昌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力度,与各部门加强配合、形成合力,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行为,对违法违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给予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坚决打击各类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确保会昌县烟花爆竹领域形势稳定。

11212087905539817_2.png

会昌县应急管理局温馨提示:烟花爆竹经营,需专门的经营许可证,非法运输、存储烟花爆竹不仅违法,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了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维护公共秩序、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会昌县将依法从严查处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内非法经营、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禁鞭规定,并及时举报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文明过节。(刘泳)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