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长沙市残联领导来开福区怡馨家园视察指导工作

2020-05-18 18:20:23    来源:湖湘名人网    

2020年5月18日上午,家园在做足了一切复工复托准备工作之后终于开园了,我们的托养小伙伴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统一佩戴好口罩,接受入园体温检测,登记大家的体温数据,收集大家的健康绿码,一切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确认好每一位托养对象的健康情况后方可入园。

图为家园工作人员给托养对象检测体温

上午9点30分,我们工作人员带动会员们在康复前坪开展了开园会议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会员们非常配合,大家配戴好口罩,以一米距离分开坐在康复前坪进行会议,会议主要给大家讲解了《长沙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做好2020年长沙市残疾人托养机构线下服务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还给大家讲解了家园托中、托后的注意事项,要求每一位会员职员严格按照家园开托后的准则来执行,加强健康检测,加强防控管理,加强卫生整治。工作人员还带动大家开展了一次疫情应急演练,让每一位会员和职员都了解防控应急处置流程,通过这些确保我们家园开园后的托养工作能够安全有序开展。

图为家园工作人员给托养对象们传达上级文件通知内容、进行防控应急处置流程演练

上午11点,由长沙市残联李奕霞部长带队的检查组成员也来到我们长沙市开福区怡馨家园视察开园情况,家园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家园为开园所做的各项防疫举措,并就会员健康检测情况、报到人数都进行了汇报,还到家园的隔离室进行了参观,李部长指出,开园后,一定不能放松警剔,要做好会员每日健康检测,人员活动场所要分散,避免集中。家园认真听取领导的指示,将每一个安全细节都落实到位,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在确保工作人员和托养服务对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各项托养康复工作。

图为长沙市残联领导检查组来家园视察开园情况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