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因爱同行 用心守护520志愿活动

2020-05-19 16:59:00    来源:湖湘名人网    

5月19日,在长沙市民政局三社联动小老助大老项目的支持下,梦想家园社工中心在凤亭社区开展了因爱同行用心守护520志愿活动,旨在对一直协助社工中心在社区开展为老服务的志愿者们表达感谢、给予表彰。凤亭社区的工作者们、以及一直以来被服务的老人们,都见证了此次活动的开展。

社工中心作为开福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轮值单位,经常一同合作筹划各类公益服务,青志协也时常为社工中心的服务对象进行物资捐赠或提供志愿服务,此次活动更是邀请了专业的歌唱家和舞蹈老师为社区的老人们带来了精美的表演。耳熟能详的音乐引得在场的老人打着节拍一起合唱,大家都纷纷沉浸在动人的旋律中。随后,青志协的工作人员向社工中心捐赠了两台价值6000元的理疗仪,并固定在凤亭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使用,这份大礼是来自长沙国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赞助,他们的大爱让老人们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免费的、安全的理疗服务,也彰显着企业心系老人、助力公益的社会责任担当。

此外,在活动现场,中心还对一直默默奉献的社区志愿者给予了表彰,他们是几名老当益壮的爷爷奶奶,一直在社区服务中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中心也希望通过对他们的表彰,鼓励志愿者们再接再厉,形成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