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馆陶县人民警察暖民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2020-07-26 14:59:3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河北讯(李文军 通讯员:高纪龙)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感谢,它承载了辖区群众对馆陶公安民警的信任。7月23日,辖区群众通过赠送锦旗和感谢信的方式,向为民排忧解难的民警表达谢意,彰显了浓浓的警民鱼水情。

15000326747882516_2.png

县城幸福小区因临近实验中学和中医院,加之居住人员较为复杂,邻居之间矛盾纠纷较多,还有部分汽车长期停放占用消防通道、车辆停放不归位堵住他人车库、小区周边商贩随意出入叫卖扰民的现象时常发生,业主们反响强烈。我局接到幸福小区业主们的反映后,副县长、党委书记、局长侯更祥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城关派出所民警到小区同业主委员会对接,就如何提高小区治安管理、提升小区治理效能、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提高业主安全感和满意度等问题,社区民警提出了“群策群力”、“群防共治”的治理对策。此后,社区民警结合业主委员会积极参与了小区治理,多次圆满解决了邻里纠纷,规范车辆停放秩序,严禁堵塞消防通道、车库门,广大业主们切实从内心感到了踏实安全、幸福。 如今的幸福小区治安秩序明显改善,车辆停放规范有序,邻里关系和谐融治,人居氛围舒心祥和,环境卫生大为改观,小区管理机制更加完善。民警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情服务的工作作风得到了业主们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15001740175306888_2.png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