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亲情陪伴 亲情帮助

2020-11-23 17:56:02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中国公益在线(www.gyzxcn.com)讯:2020年11月22日在辽宁省营口市的一座大山里,一群特殊的人享受了一天特别的天伦之乐。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体贴体谅别人的心情和处境,给予关心和照顾到细微。

营口市首例眼角膜捐献者的父母由于年龄赿来越大,身体状况越来越差,家里的葡萄没有时间打理,需要处理一部分,红箭志愿服务队了解到还有一些没有处理完,天气越来越冷了,团队及时伸手帮助去处理。

在同行的人群中还有两名小朋友,一位是孤儿,一位是困境儿童,他们均是红箭志愿服务队一直帮扶的孩子。他们有着和其他孩子不一样的童年,李书凤的父母在3年前由于车祸双双离世,留下幼小的孩子和年迈的父母。王金兰,家里兄弟姐妹四人,仅靠父亲一人打工维持七口之家的生计。

有人问幸福是什么?世上最幸福的时光大概就是亲人还在,爱人相伴,朋友常聚,陪着孩子遛宠物的日子了,无论时代更替,还是律法变迁,亦或高额的保险金、意外险,都不能取代亲人好友在常身边的陪伴,也不能替代被守护的幸福……

但是很多人连这些幸福也达不到,我们能做到就是珍惜眼前人,珍惜身边人,珍惜就是幸福,幸福就是珍惜......

七十多岁的老人与几、十几岁的孩童今天也享受着天伦之乐。阳光斜斜的照下来,照的大家身上都暖暖的,他们舒适的坐在农村的火炕上晒太阳。一个个都依偎在奶奶的身边,单纯的眼睛张的大大的,满怀期望的想让奶奶讲着过去的事情。在奶奶的侃侃而谈中,在她平缓的语调中,他们可爱极了。

时光短暂,一天美好的时间又到了分离的时刻,邹叔邹婶为孩子们准备的亲手种植的苹果和白萝卜。邹叔送给孩子的寄语:你们如初升的太阳,沙漠中的湖水,黑夜中的灯光,雪地里的火苗。愿你们在照亮自己的同时,也照亮别人......(公益记录者 孙波 )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