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西宁市马坊街道光明社区残疾人之家举办“三月女人天 魅力女人节”主题活动

2021-03-05 15:37:4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3月5日,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西宁市马坊街道光明社区残疾人之家迎来了96个“三八”妇女节。

在庆祝会上,社区王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社区广大妇女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发扬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勤勉务实、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勇于争先、敢于创新、勤于奋斗,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社区的经济发展和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今天我们组织女神们过节,以“三月女人天 魅力女人节”为主题联谊会,定制的蛋糕,水果和礼品,祝福所有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联谊会以击鼓传花的形式开始,鼓声一阵敲得急 ,一阵敲得缓, 花儿一会儿传得快, 一会儿传得慢。平时谁都想多争几朵的小红花, 这时好像变成了滚烫的火炭儿 ,谁都不敢让它落在自己的手上。你传给我 我传给你, 红花在大家的手中依次传递着,至鼓停止为止。此时花在谁手中 ,谁就上台表演节目(以唱歌、跳舞、说笑话;或回答问题、猜谜、等);然后发放小礼品。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就在大家休息期间,我们拿出蛋糕唱起生日歌,走到女神们的跟前,为她们送上祝福,她们一个劲的说着感谢,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开始许愿吹蜡烛。

最后残疾人自导自演的节目,有歌唱,舞蹈让我们的女神过得非常开心。举办这样节日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平时紧张繁忙的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残疾人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极大地增强了残疾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公益记者张廷福  通讯员罗增红)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