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新疆库尔勒市掀起学雷锋好榜样 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2021-03-11 13:54:24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新疆讯( 孟庆军)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3月5日,新疆库尔勒市朝阳街道成功社区开展“学雷锋好榜样、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600×450

3月是学雷锋月,成功社区党委与“访惠聚”工作队一同带着红色记忆组织辖区医疗志愿服务队、关心关爱志愿服务队、护绿志愿服务队、文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分别在各小区开展学雷锋活动。为广大居民义诊、免费理发、修车、上门维修等各类志愿服务。在各小区掀起了学雷锋、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600×377

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成员在活动中为居民讲述雷锋精神,马晓东说:我们要颂扬雷锋平凡而伟大、生动而感人的共产主义精神,“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的歌到处在唱。“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做一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等等警句到处在讲。

600×356

社区第一书记说“今后我们要在生活上以雷锋为镜子对照自己,生产上以雷锋为旗帜鞭策自己,学习上以雷锋为榜样激励自己,思想上以雷锋为标兵衡量自己!”社区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的同时,带动了身边居民群众也积极参与到了学雷锋的队伍中。

600×450

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把雷锋作为自己努力奋斗的榜样,在生活中邻里之间互帮互助、民族团结、家庭中尊老爱幼、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