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四川省南江县青年志愿者勇当“抗疫先锋”

2022-01-17 11:08:1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四川南江讯   (常魁星 方绍海)   新年伊始,国内一些地区疫情突起,防疫形势严峻。2022年1月7日,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接到四川省南江县公山镇人民政府应急防疫支援指令,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罗勇迅速组织队员奔赴抗疫战场,与卫健、应急、交管等部门人员执勤服务,不畏严寒、坚守一线,严防严守,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11084511858733611_15.jpg

 志愿者认真检查,对外地车辆人员查看核酸检测报告是否一致,检测日期是否在范围内、扫码、测温、消毒、登记,对外来人员不了解的、不理解的、咨询的、不厌其烦的耐心讲解。疫情防控无小事,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予以放行。“人民需要,首当其冲,我执勤我感到很骄傲。”志愿者何丽露出灿烂的笑容说。在寒冷的冬天夜幕降临,气温越来越低,志愿者们简单的吃点东西继续工作。志愿者们在南江县南高速公路出口,做疫情防控工作,执勤服务200多人次。对外地返乡人员、社区、农贸市场等检测体温、扫码、消毒,发放宣传疫情防控手册单,通过微信群、QQ群发布疫情防控信息。会长罗勇说:“我们青年志愿者协会做好时刻冲锋的准备,用不悔的容颜和赤诚的奉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安全。” 

11085861411316197_15.jpg

11091075818883053_15.jpg

“疫情来袭,南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社会需要的时候义不容辞,发扬担当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援先锋”“抗疫先锋”的精神,为祖国,为人民、为家乡贡献一份力量”。四川省南江县公山镇党委书记岳伟说。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