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万里爱心会捐资助学在行动

2022-01-18 10:55:23    来源:公益在线    



慈善公益报-公益在线(公益记者 张添强)大连讯 服务暖人心,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为了使困难家庭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近日,大连市万里爱心会联合奥镁(大连)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关爱新区涉农初中各校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资助范围涵盖餐费、交通费、课本费以及生活费用,总计发放善款6.4万元。

“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万里爱心会捐资助学在行动


大连市万里爱心会会长祝瑞伍悉心掌握每位受助学生家庭监护、就医、就学、成长发展环境等实际情况,针对不同的学生科学有效地提供相对应的关爱服务,同时指导家庭成员要依法履行抚养义务和监护职责,针对需要援助和帮扶困境学子以及其家庭,告知或协助其对应申请相关社会救助、社会福利等保障。

“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万里爱心会捐资助学在行动


与此同时大连市万里爱心会希望通过此次捐助,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教育事业,也希望通过此举帮助受助学子树立自强不息的信心,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他们的心底埋下爱心的种子,引导他们积极向善,牢记学校和老师的关怀及社会的关爱,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他们能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奉献社会,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在接到助学款后,万里爱心会得到了受助学子小美的反馈,她表示“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感谢奥镁(大连)有限公司及万里爱心会的长期关怀。

奥镁(大连)有限公司已经连续6年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助学、铸人、筑梦是奥镁和万里爱心会的共同心愿。愿每一位得到爱心捐助的孩子都能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爱心的人!—来源大连市万里爱心会—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