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江西省南昌市黄冈商会筹备组战“疫”行动显担当

2022-03-27 11:58:5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江西南昌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新冠疫情,英雄城南昌为了尽快做到社会面清零,3月17 --25日,江西省南昌市分区域进行了五次核酸检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全市各级单位闻令而动,党员、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抗疫一线,不辞风险,鏖战疫魔。在抗疫一线,他们不辞劳苦,不舍昼夜,宅家的积极积极配合抗疫,有的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图片1_1648351837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国荣接受捐赠

为积极响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江西省南昌市黄冈商会筹备组(以下简称筹备组)迅速行动,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社区抗疫行动。3月24日下午2点,省政协常委周荣彪和商会筹备组组长顾星火、副组长方发强、陈新安、胡亮、方真等紧急召开在线协调会议,统筹安排抗疫募捐活动,会议决定第一时间向在赣黄冈籍“朋友圈”发布“抗击疫情募捐”信息,同时省政协常委周荣彪和胡亮、方真、田欢等全过程参加了本次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成立商会的初心与使命,彰显在赣黄冈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2_1648351852

  省政协常委周荣彪(右)在搬运捐赠物资 

图片3_1648351867

青年企业家田欢搬运捐赠物资  

 3月25日上午10时,省政协常委周荣彪一行6人随着载着抗疫物资的货运车辆准时到达南昌市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捐赠现场,南昌市区经发局副局长吴斌和区项目办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刘艳红热情接待大家。

图片4_1648351879


 吴国荣副主任与黄冈商会成员亲切交流 

       

图片5_1648351890


中心副主任刘艳红与大家亲切交流 

 吴国荣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南昌市黄冈商会(筹)在抗疫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支援经开区疫情防控和全面打赢全市社会面如期清零攻坚战,伸出了援手,这一善举很好诠释了在赣黄冈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 

此次捐赠的抗疫物资有防护口罩、检测手套、防护服、黄冈地标优品特产食品,总价值近5万元。      (熊文胜 方真 周荣彪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