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委统战部、工商联总商会组织为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物品

2022-04-01 20:31:1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安徽利辛讯     4月1日上午,三车物资运抵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这是由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的三家企业爱心捐赠的防疫物资,用于支持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

       

QQ图片20220401200052_1648814766

 这三家爱心企业分别是安徽富亚纱网有限公司、安徽舒香食品有限公司和安徽金宜食品有限公司,其中富亚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万只;舒香食品捐赠了价值3.2万元的400箱面包;金宜食品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消毒酒精和价值4.7万元的苏打水、奶茶干和牛乳茶,这些物资将分配给我县的14处疫情防控执勤卡点。

QQ图片20220401200042_1648814512

 安徽富亚纱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亚军说:连夜生产了100,000只医用口罩,为利辛的防疫工作做出一点贡献。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要注意安全,在防护好疫情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我们作为后方的工厂,在这里承诺:只要前方需要,我们后方一定会保证供给,为利辛县在疫情防控做出一点贡献。 

QQ图片20220401200505_1648814725

 安徽富亚纱网有限公司在前年我县出现疫情的时候,第一时间转产生产口罩,为应对口罩紧张局面发挥了很大作用,安徽金宜食品和舒香食品也在疫情期间多次捐赠,爱心回报社会。 

QQ图片20220401200047_1648814745

 安徽金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魁说: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多次向各乡镇卡点捐献了我们自己生产的本土产品,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还会继续捐赠。

QQ图片20220401200035_1648814491

利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朋梅、副县长张东洋、副县长、县政办主任、县红十字会会长武体鹏、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芳、工商联党组书记刘阳、工商联副主席康伟参加捐赠仪式。       (王亚彬  康伟)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