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街道滨东社区党支部“战疫”记

2022-04-17 09:30:4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慈善公益报-公益在线(公益记者 范继东)太原讯:清明前夕,突发的疫情让小店区按下了“暂停键”。2022年4月16日,是太原市小店区全员第四轮核酸检测日。早上六点半,平阳路街道滨东社区党支部书记史祥就下沉基层滨东社区核酸检测点,史书记沉稳干练、有条不紊、布置安排着每一个细节,显现出脚踏实地、勤奋不缀的工作作风。

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街道滨东社区党支部“战疫”记


七点,史书记带着社区党员志愿者在鲜红的党旗前,向党和组织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宣誓的过程既是一种教育,又是一种警戒,还是一种约束,更是一种激励。

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街道滨东社区党支部“战疫”记


社区党员志愿者从疏导间隔排队、测体温、信息采集、每一个环节都显得那么的流畅。特别是为老、弱、病、残、幼安排的绿色通道,显现出人性化的温度。

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街道滨东社区党支部“战疫”记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平阳路街道滨东社区党支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志愿者,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旗面前许下的铮铮誓言。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