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蚌埠市彩虹之星公益协会慰问大庆街道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04-27 09:26:3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蚌埠讯     2022年4月26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彩虹之星公益协会前往禹会区大庆街道慰问,将一万只口罩,五箱洗手液,十箱牛奶,十箱饼干,十箱坚果,十箱饮料,20箱矿泉水,十箱方便面,及面值146000元康视眼科医院及百草园中医院的体检卡送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禹会区大庆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茂东等领导代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接收慰问品及抗疫物资。  

09270287826917769_15.jpg

市文明办、市民政局、禹会区、大庆街道对彩虹之星公益协会此次公益助力抗疫活动高度重视。蚌埠市文明办主任葛多举,蚌埠市文明办付主任王守军,蚌埠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田寿举,市民政局慈善事业社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王佳,禹会区社会救助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陈梦露等,出席慰问活动。 

蚌埠市彩虹之星公益协会会长陈宝千、党支部书记宋纪元,协会妇联主席孙丽群,副会长徐好,高歌,王根兵,关万年,常务理事刘峰,办公室主任褚良超,健康管理顾问彭晓爱,会员王钰澍王艾芯等代表协会参加慰问活动。 

09271602295007232_15.jpg

蚌埠市文明办主任葛多举在采访中指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是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志愿者事业的典型特征。彩虹之星公益协会,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连续动员带动社会力量,将近30万元的抗疫物资、慰问品、爱心体检卡等送先后到禹会区纬四街道、长青乡、大庆街道第一线,做了三次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大型公益活动,在行业协会当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协会在陈宝千会长的带领下,以后做更多的公益活动,为蚌埠市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禹会区大庆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茂东对彩虹之星公益协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防疫抗疫是一场人民战争,需要广泛的全民动员,万众一心,进行扎实有效的工作。志愿者是基层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彩虹之星公益协会在凝聚社会公益慈善力量支援抗疫防疫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大庆街道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将严格落实网格化疫情防控举措,持之以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09272813244525937_15.jpg

4月份以来 彩虹之星公益协会在连续20多天的时间里,先后派出200多人次志愿者参加一线抗疫值勤,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充分显示出民间组织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在大庆街道慰问活动现场,陈宝千表示,街道、乡镇、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连日来他们舍小家保大家坚守抗疫第一线,没有他们的倾心付出,就没有群众的健康平安。抗疫不仅是政府的事,作为公益组织,彩虹之星公益协会愿意全力支持抗疫工作。     丁作民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