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宿松:接警员突发疾病 森林防火协会及时捐款

2022-05-19 08:18:3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讯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5月18日,安徽省宿松县森林防火协会到宿松县公安局为突发疾病的接警员欧某某送去10000元爱心捐款,并传达了协会主管部门县林业局领导对欧某某的问候。宿松县公安局副局长石贵明代表县公安局接受了捐款,并对协会义举表示感谢。 

08190536269472027_15.jpg

 欧某某,女,34岁,是宿松县公安局情指中心一名接警员。参加工作以来,她任劳任怨,经常加班加点,在单位的考核中始终名列前茅,多次受到县局通报表扬;她善于学习,认真钻研各类业务知识,多次参加市、县比赛并荣获佳绩。4月14日晚,欧某某突发脑出血,先后在宿松县人民医院、合肥华安脑科医院抢救。目前,仍在合肥华安脑科医院ICU住院治疗,虽经多次手术,但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欧某某的丈夫是一名普通公司职员,两个孩子均年幼。突如其来的不幸,给她的家庭和本人带来了沉重的打击,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08191693906657201_15.jpg

5月16日,宿松县森林防火协会接到欧某某家属的求助,协会会长石仲晖第一时间向主管部门林业局领导汇报情况。在县林业局领导指导下,会长石仲晖向协会会员和广大爱心人士发起捐款倡议。会长石仲晖率先捐款,最高人民法院高级法官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联合国最高军事调遣安理和平署总参谋部政治部部长、上将杨国栋,福建恒固集团董事长刘旺明分别捐款1000元,协会熊有才、黄国兵、黎的红等近40名会员纷纷捐款,一共捐得爱心款1万元。 

08192845685794222_15.jpg

宿松县森林防火协会党支部(筹)石野广、爱心顾问康俊敏、副会长熊有才、外联部部长洪雪飞及协会公益宣传站长到县公安局参加了捐款活动。   (通讯员  吴金旺)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