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阜阳:与爱同行 情暖童心

2022-06-01 17:14:0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阜阳讯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关爱儿童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弘扬志愿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安徽省阜阳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在“六一”儿童节,开展“与爱同行·情暖童心”关爱困境(留守儿童)学生,助力快乐健康成长,走进颍上县江口镇。 

17142805424670510_15.jpg

2022年6月1日上午8时,阜阳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新的阶层人士、爱心人士及志愿者带着爱心书包、文具等。前往江口镇牛圩小学,让困境(留守儿童)学生们在“六一”儿童节收到了特别的温暖和幸福,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

17143844614660654_15.jpg

9时,校园活动开始,校长欢迎大家的到来,向大家介绍牛圩小学共有学生73名及学校概况。儿童节来我校关爱孩子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受助学生(留守儿童)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把滴水之恩化作奋发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关爱之情。当受助的儿童代表们接过爱心书包及文具,并敬献红领巾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 

“爱心捐赠是您们对祖国花朵的深深爱意,您们的美德使我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生代表的真情发言,看到了孩子们的信心和决心。

1714482550256736_15.jpg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谢莉芹说:首先祝同学们(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协会近年来对困境家庭留守儿童的关爱一直在行动,开展对接帮扶,解决留守儿童微心愿,帮助失学孩子走出困境,重返校园等等。今天,给同学们带来节日礼物(爱心书包、文具等),由社会新的阶层人士(爱心人士)陈功、许修华提供。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将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裕 颖)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