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疫情防护不放松,抗疫行动不能停

盘锦市大洼区召开防疫志愿者培训会

2022-06-08 17:31:29    来源:应急安全网    

17451086218857321_19.jpg

本网盘锦讯(庄园)2022年6月8号上午,为了更好的加强防疫工作的开展,储备优秀的志愿者人员,伴随着全国高考考生逐梦的同时,盘锦市大洼区卫生健康局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志愿者进行培训。此次培训由盘锦市大洼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并由缤智(辽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助招募工作。

17481673946910071_19.jpg

参训人员共计20余人,其中大部分为医护专业的应届及往届毕业生,还有一小部分非医护专业人员也积极参与了此次培训,每个人都希望为防疫工作多出一份力,多献一份爱心。

17485805251255870_19.jpg

培训过程中观看了教学视频,由专业医护人员演练并讲解了穿脱防护服及核酸采样等工作流程,对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

1750344654604267_19.png

尾声,盘锦市大洼区卫生健康局林路明副局长和大家再次强调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守护他人要从守护自己做起,全面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专业、尽职的完成本地的防疫工作才是重中之重。




[编辑:李丹]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