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民泰应急中心志愿者慰问伤残退役军人

2022-07-30 15:23:3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湖北讯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湖北省民泰应急中心雷锋志愿者,中华志愿者一行10人,到恩施开展走访慰问退役残疾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把志愿者的温暖带到他们的心中。 

152748956912179_15.jpg

为进一步营造尊军爱军拥军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中国民泰应急救援集团吴勋军及志愿者们,自掏腰包购买慰问品。巍峨的高山,湍急的河流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爱心,炎炎的高温也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翻高上,趟溪水,长途跋涉,一路颠簸驾车几百公里,到恩施龙凤镇双堰塘村大山区慰问退役残疾军人。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志愿者中,有一名少年志愿者,她是龙泉中学701班的张圣邢妃。当问及她,这么热的天,不在家里吹空调看电视享受清凉,是怎么想的时。张圣邢妃回答道:“因为雷锋志愿者的精神感染了我,我看他们是怎么做好事的,我也要向他们学习。” 

15285437745876974_15.jpg

志愿者们来到伤残退役军人陈代寿、叶文培家中,吴总送上了慰问金,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为国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遇到生活中的困难及时向志愿者们反映。

15292416954584046_15.jpg

 最让人感动的是,志愿者们到恩施市龙凤镇双堰塘村慰问退役军人,双堰塘村委会支部书记刘云忠,他的脚受伤了当时正在医院打针,得知宜昌的志愿者要来时,他忍受脚的疼痛,特意来给志愿者带队。他与志愿者们一起冒着30多度的高温,翻山越岭到邓应顺、蒋远太、彭之桥、吴立寿、吴立富、周远桥等8位退役残疾军人家中,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爱心、一份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唐世翠)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