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蚌埠彩虹之星公益协会逆行抗疫显担当

2022-08-01 17:25:1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蚌埠讯    (宗毅)    连日来,安徽蚌埠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牵动着无数爱心人士和企业家,慈善家的心,这些企业家绝大多数都勇敢逆行,践行着在疫情面前有担当,传递爱心不间断。尤其是把这些企业家能够团结在一起去做公益,献爱心的社会慈善组织,他们不仅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还热心公益慈善事业。 

图片1_1659344401

 安徽省蚌埠彩虹之星公益协会就是该市众多爱心协会之一,是一个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专业组织,蚌埠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该会在会长陈宝千的带领下,很快在协会开展了抗疫募捐活动,一个个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踊跃捐款。除此之外,该学会在短短的十天内组织了八次热心公益的慰问活动,本文所介绍的就是其中一次活动。

图片2_1659344414

 7月24号上午,彩虹之星携手安徽拓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慰问了张公山街道吴湾社区,向抗疫一线人员捐赠了尊驰之星汽车消杀卡100张,价值16800元、百草园中医院体检卡100张,价值43000元,以及安徽拓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带来了奶制品、时令蔬菜等。受到了受捐单位的一致好评。 

禹会区统战部副部长李志,张公山街道吴湾社区书记季玉良,企业家日报首席记者宗毅,彩虹之星公益协会会长陈宝千,副会长赵国杰,彩虹之星社工站站长燕岭出席了此次活动。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