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南城步苗族自治县大邵公益志愿者协会昨天举办年度庆典活动暨表彰大会

2024-01-29 10:13:4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2024年元月28日下午,城步苗族自治县大邵公益志愿者三十多人汇聚一堂,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公益年会,执行会长谢正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协会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4年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10155386721436476_5.jpg

谢正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协会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协会能用有限的资源取得瞩目的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也离不开全体志愿者的同心、同德和共同努力。他希望广大志愿者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加倍努力,在协会的领导下,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城步苗乡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10163435903688723_5.jpg

10164550401868724_5.jpg

活动现场向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饶万年、肖群英、杨丽琼、杨艳华、杨姿英、王祥志六人进行表彰,向最美志愿服务工作者戴永、李允忠颁发证书表彰,优秀志愿者饶万年先生借此活动现场为两位贫困学子汪馨悦和刘秋研捐赠爱心礼品和励学金,紧接着娱乐游戏开始,踩汽球游戏(把气球绑在脚上拉手圈相互踩,谁的先踩完就淘汰),还有萝卜蹲游戏,新年砸礼品抽奖,送出了一份份惊喜大奖,更是送出了一份份幸运好彩头。现场惊喜不断,欢笑连连,年会盛典高潮迭起,最后在主持人杨章芬老师的美好寄语中,城步大邵公益年会完美落幕,大家合影留念。

10165651712241335_5.jpg

据悉。城步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是社会爱心公益人士、优秀民营企业家戴明泽先生于2016年12月16日创办的,现任领导班子:会长戴明泽,执行会长谢正波,副会长陈小民,秘书长匡秀秀等都是社会上知名的爱心公益人士,该协会宗旨是“专注爱心助学,助力梦想启航”。

城步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以来,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志愿者从最初的几人发展到如今50余人,8年來组织了大小公益活动400多余次,志愿服务时间超5万多小时,走访申请助学200多余名,实际资助100余名,累计发放助学爱心款50万余元,爱心物资价值30万余元,服务对象主要是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他们的事迹得到了全社会上的广泛赞誉。(王祥志  严钦龙  杨章芬)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