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第十届中国慈孝春晚:传承慈孝文化,共筑和谐社会

2024-02-04 22:20:4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2024年1月25日(农历十二月十五日) 下午14:00-17:30点,龙行龘龘 欣欣家国 第十届中国慈孝春晚在长沙隆重举行。

22291087312056447_5.jpg

“慈孝春晚”是中国的一场独特的文化盛宴,它以展现中华慈孝文化为核心,以春节联欢晚会的形态呈现,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倡导家庭和谐,传递社会正能量。而“慈孝春晚”正是以这样的理念为出发点,将慈善与孝道融入到了每一场演出之中。

22294150304808917_5.jpg

“中国慈孝春晚”是全球首创以中华慈孝文化为主题的春晚(“中国慈孝春晚”于20180319已获得国家版权证书,编号2018-F-00507036)。从2014年至今,通过国际影星传奇TV进行传播,赢得了世界一致好评,在全国都具有一定影响力,获得了近20多万慈孝志愿者及社会1000多万粉丝的支持。

莅临本次活动嘉宾

中国青爱工程顾问、大国医道轮值主席曾展生先生;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杨萌先生;

湖南省健康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肖正湘先生;

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慈孝事业联盟委员会主任、中国歌王文化发展中心执行主席、中国慈孝春晚创始人、中国Q歌王创始人邓一中先生;

北京邓氏文化研究会会长邓西华先生;

湖南省邓氏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邓国华先生;

何氏宫廷医派传承人,中关村联创中医药研究院院长何锦华先生;

新领地掌舵人邵建平先生;

中国Q歌王执行会长何小芳女士;

中国Q歌王秘书长易云光先生;

中国Q歌王湖南省组委会副会长于国龄先生;

中国Q歌王湖南省组委会副会长、湖南共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龚为民先生;

中国Q歌王常德总部会长邓元俊先生;

中国Q歌王张家界组委会会长潭芳芳女士;

22295664563589536_5.jpg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诞辰103周年,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丰功伟绩,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慈孝春晚组委会秉持“发现慈孝,表彰慈孝,传递慈孝,发展慈孝”的宗旨。在2024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艺生活,增进人民群众对中华慈孝文化的认知度,持续推进人民群众的精神文明建设。

22300979805500073_5.jpg

本次春晚救助了一位因病致贫,从永州市来到现场的重症病人家庭,促进了家庭的和谐与社会的稳定。

22302271718074919_5.jpg

同时由著名慈孝书法艺术家易云光老师现场创作,所有作品进行慈孝拍卖,所得善款用于中国慈孝春晚及慈孝公益活动及帮助社会急需帮助的人。

中国慈孝春晚表彰2023中国社会各界慈孝先进人物,将中国改革开放中涌现出来的慈孝故事传播给世界受众,通过《中国慈孝春晚》的影响力和感染力与国内外观众一起分享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文明风采,共享中国慈孝先进人物颁奖盛况。

22315827553377918_5.jpg

慈孝文化大使:易云光先生

22321325503586996_5.jpg

慈孝爱心大使:张昌红女士

22323043948049998_5.jpg

慈孝形象大使:邓红润女士

22324242215499651_5.jpg

慈孝精英:于国龄先生

“慈孝春晚”的影响力不仅仅局限于舞台。它还通过各种媒体渠道,将孝道的理念传播到了更广泛的人群中。许多观众在观看“慈孝春晚”后,都深受启发,开始在日常生活中实践孝道,关心和照顾长辈。

22330125587737806_5.jpg

中华养运球展演:五行君

“慈孝春晚”是一场深入人心的文化盛宴。它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孝道的重要性。同时,“慈孝春晚”也是中国春节联欢晚会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为全国人民带来了欢乐和温暖。

22331846374152657_5.jpg

“中国慈孝春晚”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它让我们明白,慈善与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我们更应该注重家庭、注重亲情,用心去关爱父母和长辈。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实现家庭和睦、社会和谐。通过举办“中国慈孝春晚”,充分挖掘中华文化中的慈孝元素和人民生活中的慈孝故事,努力创造富有新时代精神的文化品牌,丰富和满足群众文化、艺术生活的需求。为每一位中华儿女做好一份慈孝文化大餐,将“中国慈孝春晚”打造成为世界华人春节归国,亲人团圆的国际大平台。

通过举办“中国慈孝春晚”,充分挖掘中华文化中的慈孝元素和人民生活中的慈孝故事,努力创造富有新时代精神的文化品牌,丰富和满足群众文化、艺术生活的需求。为每一位中华儿女做好一份慈孝文化大餐,将“中国慈孝春晚”打造成为世界华人春节归国,亲人团圆的国际大平台。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