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圆梦行动传递温暖

2024-02-20 21:11:0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传递希望。2月19日,湖北宸远建设有限公司吴总、熊总和宋主任一行专程到九畹溪镇初级中学7个贫困学生家中走访慰问。

21143303573816748_5.jpg

吴总一行每到一个孩子的家中,都和孩子家长及孩子本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孩子的家庭状况,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惧人生困难,积极上进,自强不息,努力成长成才,不辜负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以及老师家长的关怀与期望。据了解,湖北宸远建设有限公司给每个孩子捐助了1000元爱心助学金。

21145270932308941_5.jpg

吴总表示,企业会持续关注这7个贫困学生,每年开展定向的结对帮扶,愿意为他们的人生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且还鼓励他们寒暑假可以到公司参加实践活动,积极践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

据了解,为了真正帮助那些家庭困难的贫困学生,把爱心资助活动落地落实,湖北宸远建设有限公司自2011年开始接洽九畹溪镇中小学,对家庭困难的贫困学生进行摸排,最终选定王张瑾玉、向婷婷、王天云等7名表现和成绩比较好但家庭实际困难的学生作为资助对象,目前,这7名学生中已有3名同学进入到高中学习了,企业老总每年都会亲自到这些贫困孩子的家中走访慰问。(秦梅英 邹厚虎)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