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扎实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六安市裕安区水政监察大队

2019-09-04 15:49:28    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    

中国零距离2019年9月4日安徽六安讯(记者 韩同瑞 韩继勇):8月初,六安市裕安区水政监察大队进入青山乡、苏埠镇,西河口乡深入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对照整改清单实地摸清需整改问题情况,细化整改措施。自8月10日,裕安区水政监察大队在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坚持每天出动一个中队与属地乡镇、区直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对青山乡一、二、三号砂场的活动板房,采砂船,砂石加工设备等进行拆除并清运;8月14日对苏埠园艺场非法养殖场,生态养殖园予以取缔,对球磨厂设备进行拆除并对库存铁砂清运。

目前裕安区水政大队按照区委区政府会议精神,坚持专班操作,明确整改要求、时间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把存在问题全部整改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