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52台油烟净化器到位,助力蓝天保卫战

2019-09-05 16:47:19    来源:聚焦中国    

为加强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切实改善居住环境质量,进一步加快餐饮业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步伐,尽力消除对周围居民的油烟、噪声影响,治理油烟污染是环境整治的一项重要内容。近日,火把山社区开展油烟净化器安装落地行动。

16512313877410163_5.jpg

前期,社区专干对辖区大小餐饮门店进行逐户摸底排查,对未安装油烟净化器的老板进行劝导,希望他们及时安装油烟净化器,并在规定期限内改用高效油烟净化设施,确保外排油烟达到排放标准。同时对有专用烟道的餐饮店,对其油烟净化设施安装、台账记录等情况进行全面铺排,对未配套设置净化设施的餐饮店进行再约谈,限期安装符合国家排放标准的油烟净化器。让商户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积极引导小餐饮单位树立绿色经营理念,让他们认识到“打赢蓝天保卫战,我们都是行动者!”支持餐馆油烟净化改造,安装油烟进化器,既解决了餐厅油烟问题,又改善了周围的空气质量,对大家来说都是件好事!

截止今天,火把山社区的52家餐饮店油烟净化器全部安装到位。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