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庐江县同大镇: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河道保洁工作

2020-03-09 22:08:1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图为河道保洁员正在进行河道保洁作业)

在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期间,安徽省庐江县同大镇农环办与河长办进一步落实好河道保洁等各项工作,积极消除疫情隐患,确保河道保洁工作不因疫情防控工作而“打烊”。河道保洁是农环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镇农环办与河长办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加强河道巡查工作不放松,对辖区内河道保洁工作实行常态化管理。辖区内的南河、白石天河、杭埠河是巢湖的重要支流,保护巢湖,管理好支流河道环境卫生尤为重要。该镇农环办与河长办始终坚持河面洁净,河中无漂浮物为巡查工作目标。

与此同时,镇村两级河长也积极切实加强各自辖区的水域巡查力度,严格落实巡查制度,进一步加大疫情期间河道巡查力度,定期由保洁公司组织河道保洁员对河道中的生活垃圾、漂浮物进行全面清理,巩固工作成果,加强河道保洁的宣传力度,确保水域周边环境安全卫生。(徐明伟 施盛)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