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漯河市环保协会深入部分会员企业调研 宣讲环保政策法规

2020-08-10 20:08:26    来源:聚焦中国    

为开展生态环境调查研究,宣讲环保理念、政策、法规和环保业务咨询。8月6号下午,漯河市环保协会及环保志愿者在会长王国合、常务会长吕颍波、副会长李玉玲、秘书长顿广会的带领下,迎着骄阳酷暑,到郾城区的会员单位—河南春芽商贸有限公司的春芽教育机构进行了环保调研。在春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汉的陪同下,走访了河南省最具特色的思想践行基地,并为春芽商贸有限公司授牌。

下午5点,市环保协会一行到源汇区的会员单位—河南绿晔环境检测有限公司进行了环保调研及授牌。董事长王松涛祥细地介绍了公司的绿色环保产品及用途,对市环保协会在王国合会长的带领下,不忘初心,不怕炎热为公司献计献策,为会员单位做好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7号上午,恰逢立秋,天空飘着绵绵细雨,市环保协会王国合会长带领协会部分人员和环保志愿者来到舞阳县的会员单位—河南维立特化工有限公司。在环保调研中了解到,该公司成立以来,勇于创新,环保工作与时俱进。2008年汶川地震,该公司为灾区捐助数吨消毒液,为“大灾之后必有大疫”提供了安全保障,体现出企业家的宽广胸怀。公司董事长王国胜说,公司的产品质量、消毒环保都是国内一流,远销东南亚国家,今年疫情期间为国内多地捐助消毒水,对疫情防控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王国合会长表示,将结合本次部分会员企业调研的情况,整理汇总目前环保产业发展中的情况、问题和建议,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适时向相关政府部门反映,解决行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杨昆龙 通讯员 顿广会)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