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亳州市利辛县举行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1-08-25 13:02:24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8月25日上午,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发改委组织机关单位人员收听收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课堂视频,并广泛动员全县各级公共机构通过直播平台收听收看。利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到辖区饭店发放、张贴节能宣传海报,提高全社会的节能环保意识。       

13025838582079580_15.jpg

今年8月23日至2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增进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认同,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3035271412442938_15.jpg

 在利辛县城某家饭店,饭店负责人表示,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的要求下,他们一直注重对客人饭店点餐的提醒,让大家自觉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13042574664913154_15.jpg

利辛县最东方饭店负责人李三伟说:我们对服务员点菜时候都讲了,来了客人尽量叫他们不能点太多,不能浪费,吃多少点多少,吃不完以后我们提供有打包袋、打包盒,个人要打包,这是一,二,我们现在是卫生各个方面搞得都不错,领导叫我们干湿垃圾要分类,我是第一个实行的。  

13045382098333436_15.jpg

 节能宣传周期间,利辛县还将举办“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线上打卡活动和观看“继承发扬勤俭节约传统 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云党课等系列活动,呼吁广大干部职工把节能低碳行动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的点滴之中,节约用水、用电、用纸,低碳出行,做好垃圾分类,提高节能意识,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潘多秀  居佩君)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