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讷河市讷南镇:“春风春绿”志愿服务 共植常青树

2022-04-24 12:57:24    来源:公益在线    

慈善公益报-公益在线(公益记者 陶凯龙 王旭)讷河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播种添绿正当时。为打造生机盎然的自然环境,生动活泼的育才氛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4月23日,黑龙江省讷河市讷南镇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所充分结合《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固定党日活动,组织讷南镇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开展“春风春绿” 共植常青树志愿服务活动。

讷河市讷南镇:“春风春绿”志愿服务 共植常青树


据原人民日报海外网资源频道副主任、公益在线副主编陶凯龙了解:23日一大早,大家带着热情、带着期待共赴这场播种希望、坚守初心、追逐梦想的绿色之约。随着一声“开始”,活动现场瞬间热闹起来,大家两人一组,三人一队,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大家小心翼翼种下一棵棵树苗,整个过程认真细致、井井有条,一派繁忙景象。

讷河市讷南镇:“春风春绿”志愿服务 共植常青树


讷河市讷南镇今年村屯绿化标准再上新台阶,对于树种的选择、树坑的标准及间距、绿化的位置进行了严格规定。同时,将去年未成活的树苗重新补植。各村充分总结以往经验,绿化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专人,现场监督指导村屯绿化工作。

讷河市讷南镇:“春风春绿”志愿服务 共植常青树


看着一株株新苗在柔和的春风里舒展,大家虽然双手、裤子、鞋子上都沾满了泥土,但体会到了亲自栽种的成就感和爱绿护绿的使命感。

讷河市讷南镇:“春风春绿”志愿服务 共植常青树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生态文明意识和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讷河市讷南镇:“春风春绿”志愿服务 共植常青树


该镇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美丽家园讷南贡献力量。

讷河市讷南镇:“春风春绿”志愿服务 共植常青树


讷河市讷南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全胜村两委、全胜村驻村工作队、“讷南镇志愿者服务队”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