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太和县东关社区开展保护环境清理垃圾活动

2022-04-28 08:26:4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安徽太和讯     日前,安徽省太和县城关镇东关社区开展了保护环境清理垃圾活动,旨在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深入推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QQ图片20220428080458_1651104421

东关社区老街旧巷众多,许多居民一家一院分散居住,自建的老屋平房小楼高低交错,老宅深巷过道狭窄曲折,地狭人稠混杂聚居,公共环境卫生一直是件头疼的事。此次活动,东关社区人员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拎铁锹、扫帚,采取分工合作的方式,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认真清扫辖区内人们丢弃的杂物、牛粪等垃圾,不留死角,不漏空白点。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在清理过程中大力宣传社区文明创建和环保意识,促成人们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东关社区志愿者们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彻底清理了社区内垃圾,整个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QQ图片20220428080716_1651104453

本次活动有效改善了东关社区环境,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文明创建和环保意识,有车程推动促进了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张佳佳)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