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连云港三退伍军人捐赠两万余元“疫情防控”物资

2021-08-17 11:20:58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连云港讯( 葛恒水/文  刘启发/摄)“退伍不褪色,疫情防控争先峰”。8月12日下午三时许,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新东街道办事处相关干部在门前迎来了三位退伍军人,赠送疾情防控物资车、人、物与接送有关物资的人、物,与围观的市民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真是好不热闹,一些围观的市民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退伍军人不褪色,自发给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来了这些物资,礼轻情义重,真是好样的!”

1121293773631163_2.jpg

原来,中国应急安全网通过采访得知:来自山东临沂地区的阚荣军、江苏连云港市东海县的王震、江苏盐城滨海的王金龙三位年龄不同、入退伍时间不一、兵种不一、籍贯不一的退伍军人,从网上相识相知,如约来到江苏连云港的市区投资两千多万元,于今年“八一”期间“全季连云港市文峰广场酒店”如期开业。其酒店拥有168间标准客房,他们通过网上APP、华住会APP、美团APP、携程APP等开通订房渠道。

11214303563032068_2.jpg

他们在“酒店”开业十天后,“想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之所想”,三位同为退伍军人的酒店管理人员就合计着为“防控一线”做点好事。于是,主意一定,说干就干,分别从山东、江苏两地购进20顶帐篷、部分防护服、口罩、方便面、牛奶、矿泉水等价值两万多元物品。三位退伍军人不怕累,不怕热,冒着高温亲自把购买的“疫情防控一线”所需物品分别送到门上。上午给连云港市海州区海仓社区的“连云港市金宇服务公司”一线人员送去部分物品,下午又带着“购买物品”送到连云港市海州区新东街道办事处,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11215730225815440_2.jpg

“我们全季酒店刚开业,作为我们酒店的三个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今天表示的是一点点心意。”山东临沂籍退伍军人、共产党员阚荣国对中国应急安全网说,“随着我们酒店生意的发展,我们会从经营的利润中拿出一部分作为我们酒店的爱心基金,会竭力回馈社会,做更多有益于社会、有益于群众的事,请关注我们今后的行动吧!”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