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英山县发改局甘当企业“店小二”

2021-09-01 08:32:04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湖北英山讯 (姜成富 通讯员 童福民 姜元曙)   8月31日,记者从湖北省英山县发改局获悉,该局在英山县人大常委会从今年3月开始至8月结束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中,荣获“十佳满意单位”称号。 

QQ图片20210901080640_1630455278

 自2020年以来,湖北英山发改局在服务企业过程中,突出问题导向,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相关政策,坚决执行“十必须十不准”,对企业诉求闻声而动,确保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全面落实到位。仅2020年,为企业降低生产成本504.77万元,其中电费484.17万元、水费2.61万元、气费17.99万元;县自来水公司等44家转供电主体将多收取的71万余元电价款退还给了终端用电户;牵头为包括新冠肺炎患者在内的困难群众发放价格临时补贴1838.18万元。真正让服务对象享受“保姆式”服务待遇,甘当企业“店小二”。       

QQ图片20210901081345_1630455309

 这次集中测评会,与会常委会委员和代表们认真审阅了32家被评议单位的整改工作报告,测评中围绕“看服务态度好、比支持力度大、评营商环境优”的原则进行。

QQ图片20210901081352_1630455332


 由英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春梅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随机抽取的69名县人大代表、32家被评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集中测评会议,与会委员和代表进行了投票测评,现场宣布测评结果。对10家获得“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十佳满意单位”荣誉称号的单位,当场进行了授牌。这是英山县人大常委会设立40多年来首次进行的专项工作全覆盖的监督评议。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