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太和县桑营镇:按下“美颜键”乡村换新颜

2022-08-03 13:06:3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太和讯     盛夏时节,行走在安徽省太和县桑营镇安庙村入眼可见的,是整洁的巷道、清澈的池塘、葱郁旺盛的绿化带、配套齐全的文化广场、寓意深刻的文化墙……犹如按下了“美颜键”,绘成了一幅幅美丽宜居的乡村画卷,美不胜收。 

QQ图片20220803125629_1659502626

“村民现在一出门就看见绿树、鲜花,健身广场里有凉亭、长廊,屋后有小游园,早起出来遛遛弯、看看花、赏赏景,锻炼一下身体,心里感觉可美啦!”8月2日,家住安庙村的王虹女士开心地说。

QQ图片20220803125633_1659502642

今年,桑营镇扎实开展以治理“六乱”、开展“六清”为主要内容的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提升乡村颜值,建设“干净、整洁、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全面发力,多措并举,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好抓实,紧紧围绕基础设施提升、绿化美化、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多管齐下、精准发力,全力营造处处绿意盎然、村村一品一景的大环境,让环境卫生整治“小入口”推动人居环境“大变局”,为广大村民打造美丽、祥和、舒适的居住环境,不断提升美丽乡村“颜值”,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QQ图片20220803125636_1659502654

该镇积极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在各自领域内示范引领、共建共治、精准发力,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干群共治、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成为该镇一道新风景、一种新时尚。 

“下一步,将持续发力,继续打造整洁、美丽、舒适、宜人的农村人居环境,为群众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邢晓慧介绍说。     (高士彬)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