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浩口所:"水流涟涟,净化环境"——浩口管理所开展环境卫生治理活动

2023-08-30 11:29:18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一声高呼:“开水啦!”伴随着这句口号,清澈的水流顺着消防水管流向车道,将小石子冲刷一空,消除了安全岛上的尘埃。为打造整洁、干净、安全的收费环境,浩口管理所积极组织员工展开环境卫生治理行动,彰显收费站口的美好形象。

明确目标,详细规划。为确保收费现场的环境卫生清洁无死角,管理所设定明确目标,并详细划分了各项任务,不仅要确保车道的清洁,还要对闲置物品进行分类整理,全面清理收费现场的杂物。

专项清理,不留遗漏。为应对日常难以清理的卫生区域,管理所组织职工展开了专项清理工作。职工们先把洗衣粉撒在车道油污上,再对油污进行刷洗,用水枪清洗车道的边缝和安全岛的角落,安排专人负责清理现场的花箱、车道和边坡上的杂草,确保环境清洁无死角。

日常管理,严格执行。以本次清洗活动为契机,收费管理员强化督促了对收费现场环境卫生的日常管理。实行班长现场巡查制度,监控员每小时利用监控镜头巡视收费广场的卫生情况,发现垃圾及时通知当班人员进行清理。同时,加强了日常现场稽查力度,切实将收费现场的环境卫生提升工作付诸实际行动。

通过本次环境卫生治理活动,浩口管理所将不断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创造畅通、安全、舒适、美好的行车环境,提升司机和乘客的满意度、幸福感以及安全感,展现湖北交投集团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蔡正鑫)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