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青岛九九五应急救援大队举行2021年会

2022-01-04 09:02:57    来源:公益在线    

慈善公益报-公益在线(公益记者 李法明)金牛昂首高歌去,又是一年激情岁月,玉虎迎春敛福来,又是一年如火时光,1月2日晚6时,青岛九九五应急救援大队2021年会在即墨区举行。年会在志愿者齐唱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大队长耿旭登台致开幕词并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对2022年的工作和努力方向提出了要求,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付出,并代表青岛九九五救援队感谢上级领导对大队工作支持,感恩所有爱心企业的捐赠和爱心。


年会上还分别为城阳二中队,即墨三中队,黄岛六中队,威海八中队举行授旗仪式并任命周忠晓为后勤部长;刘伟波为即墨中队救援通信组长;王帅为即墨中队救援保障队员;朱梓源、王成为即墨中队教官;纪展为城阳中队长。


据不完全统计青岛九九五救援队在2021年度共计寻人150余次;成功找回走失人员127人;水域救援10余次;河南抗洪抢险救灾出勤人员共计八个梯队100余人,救援人数共计1800余人;捐赠物资40余万元;灾后消杀面积约30余万平方;山西抗洪抢险救灾共计四个梯队40余人,捐赠物资20余万元;消杀面积约20余万平方。2022年青岛九九五救援队更加努力,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致力于做政府应急体系的辅助力量,全力打造成一支专业化公益事业强硬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做救援的实施者和救援知识的传播者。


此次年会的举办大大提高了救援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表达了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强烈的爱恋之情,激发了青岛九九五救援队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大家在新起点上的不断追求和进步!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