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宿松县蓝天救援队荣获团省委“青年文明号”荣誉

2022-01-14 10:52:5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宿松讯    近日,从共青团安徽省委传来好消息:宿松县志愿者蓝天救援队喜获全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命名的2019—2020年度“省青年文明号”称号,此荣誉在安庆市仅6家获得,宿松县仅蓝天救援队一家获此殊荣。评选表彰省青年文明号标兵活动是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发起并组织实施的,旨在表彰一批“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先进集体,此次被表彰的集体忠实践行了“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效益一流”的创建目的,体现了他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 

10532090736941908_15.jpg

 据了解:宿松蓝天救援队是宿松民间一支纯公益应急救援志愿者组织,成立近5年来,实行24小时值班制,全天候接受周边群众与协作平台发出的救助请求,他们每到暑期就深入学校开展防溺水宣教、为全县各地民众除蜂害、闻令而动搜救落水人员及打捞群众落水财物、勇挑重担参加县防汛救灾等重大险情任务,尤其在近年的疫情防控之中,队员们踊跃配合政府部门采购防控物资并协助发放,在疫情严峻时期组建消杀战斗小组,逆行在小区、菜市场、学校、车站等公共场所及两个隔离点,开展消杀行动,共计开展活动120余次,210多人次参与消杀活动、消杀面积近9百万平米,足迹遍布宿松城乡。他们不计报酬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受到了宿松县广大干部群众的交口称颂。     (石仲晖  王宇平)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