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新起点 新梦想 武汉千里马20年蝶变再起航

2020-01-09 14:49:0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讯 记者 洪成 通讯员 蔡茂 刘君茹) 2020年1月8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小钟专程赴武汉千里马电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里马)调研。

新起点 新梦想 武汉千里马20年蝶变再起航

千里马主要生产锂电蓝牙分切机,制造蓝牙小电池,数码锂电池分切机,制造手机电脑电池,动力电池高自动化分切机,制造动力型自行车、摩托车、小汽车等动力型电池。在国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东莞新能源A丅L,宁德CA丅L,韩国LG,三星,及俄罗斯美国等地。

新起点 新梦想 武汉千里马20年蝶变再起航

据武汉千里马电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敬文介绍,千里马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研究开发生产,电池行业锂离子电池、聚合物电池及氢镍镉镍电池所需生产机械设备的企业。千里马占地面积一万平方米,坐落在武汉市青山区化学工业新区新集工业园。公司配备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现有数控车床、铣床、磨床、镗床、CNC机床、线切割等等生产设备百多台套。经设备制造专家、电源方面专家数年潜心研制,公司电池机械设备博采日、美、韩及国内同行设备之长,产品独特、先进实用、自动化程度高,并已申报有多项国家专利,中国第一台全自动分切机就诞生在该公司。武汉千里马电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已打造出高自动化,高质量的千里马品牌电池生产设备。

新起点 新梦想 武汉千里马20年蝶变再起航

为拓展公司及市场需求,公司于2009年在东莞清溪镇成立了千里马东莞分公司;东莞分公司主要根据市场及用户需求负责新产品的开发。

新起点 新梦想 武汉千里马20年蝶变再起航

武汉千里马公司服务于国家的新能源战略,专注成就专业,专业成就领先。主要优势产品有全自动分切机、全自动制片机、全自动卷绕机、半自动卷绕机、叠片、制袋及模切等,仅全自动分切机年产能300余台套,公司总产值上亿元。服务于全国几百家电池生产厂家,如东莞新能源、珠海格力、深圳比亚迪、河南中航锂电、天津力神,山东科讯、长城汽车,华为电池、东莞迈科、湖北金泉、湖南桑顿等等。

新起点 新梦想 武汉千里马20年蝶变再起航

品质是生命,信任是基础,服务是共赢。1月8日,武汉千里马电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迎来20年华诞,邀请了客户代表、供应商代表及友好合作单位代表近200人,在公司多功能大厅举行“2020迎新年会暨武汉千里马电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回顾20年辉煌历程,展望未来美好前景。借助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这个风口,破茧成蝶,顺势而为,开启新征程,展翅新梦想,应势再远航!(完)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