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百哺坊牌唾液酸---智力发育的“脑黄金”

2020-04-25 09:58:11    来源:搜狐新闻    

黑龙江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林广利在介绍产品 摄影/朱国栋

近日,记者走进亚洲最大牛初乳制造企业、国内最大唾液酸(俗称燕窝酸)制造企业——黑龙江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总面积30000平方米,生产车间面积15000平方米,年处理牛初乳能力5000吨,加工唾液酸20吨。 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研发、检验、品控技术团队及健全的销售网络,是中国首家在标准GMP环境下应用国际先进的膜分离技术生产牛初乳冻干粉和用生物发酵技术提取高纯度唾液酸的专业制造商。公司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诸如功能性食品、医药保健品、乳制品及营养食品、化妆品、功能性饲料、宠物食品等众多行业中。 公司拥有4000平方米的10万级保健食品GMP生产车间,可提供产品开发、设计、包装、生产的一站式服务。

百哺坊牌唾液酸是公司技术团队生产研制的又一新品,唾液酸是卫生部2017年公布10种新营养物质之一,百哺坊牌唾液酸是智力发育的“脑黄金”,经科学家实验证实唾液酸可促进记忆和智力发育,特别是对婴儿早期脑发育非常有益,抗菌,抗病毒,提高机体免疫力;它可以提高肠道对维生素及矿物质吸收能力,促进肠道抗菌排毒,增强机体对营养的吸收水平,对神经细胞具有保护与稳定作用,还能阻止肠道毒素、致病菌以及病毒粒子与肠道黏膜细胞吸附或结合,抵抗多种致病菌的作用,抗菌排毒、抗病毒、抗肿瘤整体提高人体免疫力。身体组织发炎或受到损伤时,白细胞聚集到发炎组织周围,能抑制白细胞黏附,发挥抗菌消炎作用。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