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福建科晖集团:智慧城市践行者

2020-04-27 13:02:27    来源:百姓中国周刊    

《百姓中国周刊》福建讯(记者 洪旭朝 葛桂凤 通讯员 丘晓燕)4月26日, 由中国行为法学会智库专家《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中国环境监察》福建中心、《百姓中国周刊》、《中国网》、福建三明市山东荷泽商会、永安商会等16人来到福建省科晖集团厦门运营中心及漳州总部进行了考察和交流。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大背景下,近年来的环保政策越收越紧,环保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福建科晖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集团拥有15大板块业务,6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智慧城市IOC、智能垃圾分类、城乡智慧环卫一体化服务、环卫专用汽车、高端环卫专用设备、垃圾焚烧、大件垃圾处理、陈腐垃圾处置、建筑垃圾处置、餐厨垃圾处理、渗滤液处理、土壤修复、公厕革命、给排水处理、污泥处置等。30年的专业研发、生产、运营经验,优质的售后服务,造就了科晖真正成为“服务型制造商”的美誉和智慧城市践行者。

集团拥有以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漳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漳州市环保装备技术中心等技术研发平台,先后荣获国家创新成果奖获得企业、国家AAA信用等级企业、国家售后五星级企业等称号;“科晖”品牌也先后荣获中国知名品牌、中国知名十佳品牌、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专用车首选放心品牌等称号。

科晖集团是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漳州市重点科技型企业。十多年的专业研制经验及售后服务实践,被市场证实是集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网络、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集团拥有科晖机械、科晖专用车、科晖工贸、科晖环保、泰立机械等子公司。地处漳州市金峰工业区,占地面积110000㎡,建筑面积80000㎡。专业从事环保设备、环卫专用车辆、混凝土砌块成型机械、气动工具、电子计量称、卷帘门机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引进吸收德国和日本先进的生产技术,台湾的生产工艺,在制造领域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产品被授予"中国知名品牌"、"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福建省地产最畅销产品"、"全国专用汽车行业质量用户满意首选放心品牌"、"中国知名砌块成型机十佳品牌"等荣誉称号,产品由"国家检验测试中心"监制,获得"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机械标准化委员会"颁发达标证书。系列产品在国内乃至欧美和东南亚市场都赢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ISO9001国际质量保证体系,数控剪板机、等离子切割机、CNC加工中心等数百台精密机床的精加工实力,先进的喷涂流水线、热处理设备。40多名中、高级工程师、80多名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在1000多名职工中显示雄厚的技术实力。

科晖集团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突出标签是“环卫一体化服务”,产业链在国际国内同类企业中都独树一帜,最上游是制造业,中游提供从环卫保洁、垃圾清运到清洁楼运营的全体系服务,下游是垃圾的资源回收再生利用。

科晖的产业链看起来很长,主营方向实际上很专一。从提供环卫汽车到环卫装备,到给排水、餐厨、陈腐和建筑垃圾处理,以及垃圾焚烧、污泥处置、渗滤液处理、土壤修复和公厕的运营管理。

目前科晖的环卫装备产品“扫路车系列”、“洒水车系列”、“清洗车系列”和“垃圾压缩成套设备”都是省级认定的自主创新产品,拥有三项国家发明专利,一百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垃圾压缩成套设备”在国内同行中居于领先地位。

从垃圾分类、道路保洁一体化、垃圾焚烧、环卫专用车及设备生产制造等垃圾产业链闭环,近三十年的专业研制经验和售后服务实践,健全的销售网络,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及东南亚国家。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