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聚焦城市周边,助力乡村振兴丨芒果行助推衡阳市香樟苑生态园科学规范发展

2020-07-21 19:30:23    来源:聚焦中国    

(通讯员:修言)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里,我们总是步履不停的前行着。混凝土浇灌的高楼、霓虹灯反射光亮的玻璃,川流不息的车辆,这是城市里的生活。寻找乡村农业的休闲静逸,追求返璞归真的生活,远离都市的嘈杂,融入大自然怀抱,在喧闹的城市中放松休闲的一片静土,已经成为时代消费的潮流。

近年来,国家大力扶持发展乡村农业和乡村游,各个地方政府着重发展重点农村农业产业化建设,着力提高绿色生态农业发展水平,深入推进党和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致力将城市周边生态农业打造成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有力支撑。

国家的大力扶持加上人们对农业旅游生活的向往,促进了农村农业整个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农业生态园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快速发展的情况也让很多农业生态园在规划时,直接模仿复制,没有经营特色。许多观光农业生态园因为缺乏科学的规划设计和经营管理,缺乏核心技术,更不会整体包装去推广,造成旅游形象定位模糊。

位于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角山镇旭东村的香樟苑生态农业园,是衡阳市重点打造的一处融合农耕文化体验的主题旅游和生态休闲于一体的绿色生态旅游休闲园区。 这里山青水碧,交通便捷,园区建设有200亩本草牛养殖场、20亩生态羊养殖场、10亩生态土鸡养殖场、200亩生态鱼养殖场和通过页岩石改良成的700亩特色果园,500亩牧草种植基地,200亩特色水产养殖基地,300亩蔬菜种植基地,同时修建徒步和自行车骑行道7.6公里及以人工湖为轴心的生态休闲园150亩。年销售收入能够在2000万元以上。在农业旅游、生态农业领域相比其他地方已经做到相对科学化经营管理,也已成为衡阳市民闲暇时光的优质选择。

为了更好的建立品牌,完善运营、销售体系,突破发展瓶颈。7月19日下午,经过双方多次会晤后的高度认可,香樟苑生态园区董事长一行人在长沙芒果行集团总部,秉承开放共赢的原则,正式与芒果行集团建立全面、深入、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芒果行集团作为一家在企业文化建设、项目策划宣传、企业品牌包装、运营、文旅策划等方面在湖南省具有领先地位的创新型综合集团公司,此次与香樟苑生态园的合作,将充分利用企业自身优势,针对其设计独有的商业运营模式,从市场定位及相应整体规划、市场营销等提升方面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从企业顶层设计、整体行销、传播策划、媒体策划等方面创造更大的品牌商业价值;从农业产品完善补充、项目融合营销等方面强有力的加大其市场占有量,并突出园区亮点,将生态农业建设与农业结构调整与改善生产条件和生态环境有机的结合起来,以国家3A级风景区为当前目标,致力将香樟苑打造成为国内农业生态园中的“明星”。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