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第二十七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隆重举办

2020-09-23 10:07:4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邢台讯(祝阅武 张玉飞)2020920-22日,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清河县人民政府、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承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暨2020清河羊绒时装周”在河北清河羊绒小镇举办,同期举办“清河羊绒品牌发布会”、“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等相关系列活动。

10100065184280346_2.jpg


本届交易会以“绒视界·云未来”为主题,突出三大亮点:

一、线上线下联动展示。本届交易会邀请拼多多、快手、抖音、淘宝等平台知名网红,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设立全时空、强互动、可定向的参展商专属直播间,通过网红直播活动营造类实景营销互动效果,采购商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可便利查阅关联展品,提高网上洽谈成效。

10101736634980574_2.jpg


二、“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重磅亮相。本届交易会择优遴选全国服装纺织产业集群和河北省优秀特色县域产业集群的100个展位进行集中展示、展销,并与清河电商企业进行对接,旨在搭建清河电商企业与全国服装产业集群地的合作,优化产业生态、完善产业链条,推动清河电商经济更快更好发展,构筑清河经济发展新引擎。

10103011294208134_2.jpg


三、“清河羊绒时装周”精彩上演。第二十七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期间,同期举办“2020清河羊绒时装周”,时装周以清河羊绒知名品牌、网络品牌、原创设计为依托,汇聚整合时装行业新技术、新工艺,形成以作品发布、商贸交流对接、促进时尚消费为核心的生态系统,并邀请各个平台的网红参与其中,集中呈现一场“线上直播+即秀即卖+平台对接”等多环节于一体的新形式时装周,向外界展示清河设计和清河品牌的力量。时装周期间还举办了多场羊绒品牌发布秀,其中既有多位设计师的原创作品,也有多个院校的优秀毕业生作品,同时还有红太、帕米尔等清河优秀品牌企业的最新产品发布。

1010432511894419_2.jpg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