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密州酒业庚子封坛大典暨“十二轮值官之鼠宝宝印记”启动仪式 农历九月十九日举行

2020-09-30 19:12:51    来源:资讯周刊    

人民日报市场报资讯周刊山东诸城讯(本网记者 金英勤 刘炳栋 赵洪志)山东诸城密州酒业有限公司定于建厂庆祝日农历九月十九日隆重举办“密州酒业庚子封坛大典”暨“十二轮值官之鼠宝宝印记”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总纲是密州酒业为满足人们追求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向往,契合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彰显家国情怀,凝练出“金榜题名”“琴瑟和鸣”“相期眉寿”人生关键节点,浓缩为“醉美人生,印记长存”印记三部曲。

本次活动目的一是密州酒业汲取近百年酿酒精华,返璞归真、流程再造。取实窖、真酿、洞藏传统技艺,留原汁、原味、原浆古酿本色,采景德镇精美艺术陶瓷,为“醉美人生,印记长存”印记三部曲之“金榜提名”“琴瑟和鸣”“相期眉寿”独创了系列艺术印记,以飨广大消费者。

二是弘扬、挖掘更广泛更崇尚更深邃的酒文化,不断增强白酒生产企业的发展内涵,壮大企业发展内在自身动力,为做大做强企业注入活力。

三是把酒文化、酒的品质与中华传统文化的孝文化、励志文化和优秀儿女的家国情怀融为一体,睹物生情,情生思物,让人在情感交互中对密州春从内心喜爱,从而产生消费冲动。

四是不断提高和加深对企业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增加企业竞争力和发展膨胀力,把整个活动打造成一个文化品牌。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