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全力推动区块链产业健康发展,八凌集团在行动

2021-06-18 09:53:53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上海讯(祝阅武)2021年6月17日,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会长、八凌集团董事叶伦良先生应邀参加“2021年中国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西安区块链产业发展论坛”。本论坛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科技技术厅和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共同主办,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的重要精神指示,按照“十四五”规划中关于加强数字化发展,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

09553459896268056_2.jpg

“聚焦新基建、驱动新经济、共筑新格局”是本次论坛的主题,旨在探索区块链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积极推进区块链与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新型信息设施融合应用,以构建开放系统、智能共享、绿色健康、合作共赢的产业新生态,实现区块链产业的合规划、持续化、跨越式发展,为西部区块链产业的融合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全面赋能。

0955555001916191_2.jpg

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孙伟副局长、中国信息通讯研究院工业互联网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刘阳先生、人民链研究院特聘专家鲍大伟先生、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轮值主席货币教育局校长于佳宁先生、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伟先生、华为云区块链服务高级专家郭凯先生、蚂蚁链解决方案总监陶维龙先生和陕西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秘书长蒋英女士等行业知名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展论坛。

09561149688966460_2.jpg

在论坛上,叶伦良会长代表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深圳市信息服务业区块链协会、陕西省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江西省区块链行业协会、南京区块链产业应用协会、榆林市区块链产业协会宣读了《关于加强行业自律区间区块链行业健康发展的联合倡议书》,他指出,行业倡议书的发布,旨在进一步提升区块链行业自律能力,推动区块链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和行业环境。随后,他作为颁奖嘉宾为2021区块链行业卓越贡献企业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

09562694669350261_2.jpg

八凌集团作为本次论坛的联合承办单位,在区块链技术落地及区块链产业推进上一直走在前端,并身体力行按照行业要求,一步一个脚印将区块链推进落在实处,打造科技+实体+互联网+大健康+区块链+科创园区+投资的综合生态平台。在未来几年内,八凌集团将继续努力,在促进行业发展的同时,力图成为全国最大的科技产业及区块链生态综合服务平台。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