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八凌集团第五期《人该怎么活,钱该怎么赚》分享会郑州站圆满落幕

2021-06-22 08:11:55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郑州讯(祝阅武)6月16-18日,八凌集团第五期《人该怎么活,钱该怎么赚》分享会在郑州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创业者在现场学习了人生经营法则,找到新的财富之路。

08154244676897802_2.jpg

认知升级才能越早找到躺平式生活的正确方法

本次《人该怎么活,钱该怎么赚》郑州分享会上,八凌集团董事长、百亿级企业导师李宣墨先生从家庭、事业、个人修行等多方面全方位的帮助学员们提升了思维认知,分享了如何重塑自己,活出最精彩的人生秘笈,同时也为在场的学员带来了躺平式投资的新方法。

0815595919596656_2.jpg

强大生态系统助力创业者躺赚

分享会上,八凌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厚德先生为现场创业者分析了八凌独特的商业模式,八凌集团以大健康行业为背景,发展8大生态产业,布局全国市场,公司建立强大的帮扶系统,从线下全国实体门店、运营中心到线上80短视频,多渠道助力创业者轻松实现创业,同时公司设立强有力的分红机制,只要跟着公司干,不但赚产品差价、分红收益、股权赠送、区块链技术落地孵化收益、品牌孵化收益,未来还有上市收益,让你真正找到躺平式投资,实现躺赚生活。

08161459644393783_2.jpg

80短视频为梦想创造可能

接着,80短视频运营总裁黄仕腾先生对80短视频进行了详细介绍,80短视频运用区块链的有效通证经济模型,将短视频的生态价值重新分配,打造一个“人人参与、人人贡献、人人受益”的短视频直播经济体。平台凝聚多方资源,推动产业集群式发展。建立更广泛的产业联盟新领域,实现更广泛的产业深度合作。为企业和用户打造更具价值的新商业体,让躺赚不再是梦想。

0816289963208799_2.jpg

健全的帮扶系统,全力打造线下躺赚模式

除了线上80短视频能帮助创业者快速实现躺赚梦想,八凌集团线下实体门店一样拥有强大的吸金能力。门店营销事业部副总裁梁步云先生分享到:“公司建立完善的帮扶系统,从营销咨询、营销方案、活动策划、活动培训、产品培训,到店辅导等,帮助门店制定高效的成长计划,目前已培养出一批周销量过十万的八凌之星。”

08164167556720359_2.jpg

八凌生态已逐渐完善,但八凌创富的行动还未停止,就在此次分享会上,八凌集团全资收购了氢世界环保科技公司及氢世界品牌,为八凌实体门店又添新兵,为健康科技提供更多智能、环保、人性的居家产品。

08165398262949296_2.jpg

抓住机遇,尽早让自己真正躺平

真正实现躺平的人,一定是有独到的眼光和干事的魄力,纵观所有成功者他们成功一定有一套利人利己的商业逻辑和良好生态支持,八凌集团总裁陈锦波先生回顾这一年的发展,总结了八凌之所以能成就那么多人的原因,不仅因为它对终端用户负责,为合作伙伴负责,而且有很正规化的运营管理,与八凌的合作零风险,多渠道收益,公司为你铺平道路,只要跟着干,躺平式投资一定让你活出最精彩的人生。

08170848514619853_2.jpg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