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亳州谯城区组织财政干部聆听“工业互联网”讲座

2021-10-19 23:09:5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亳州讯  “平时安心岗位办好业务,这是本职工作的基本内容。今天静下心来听授课,了解一下工业互联网科技新知识,这是解放思想,开放思维,让大家思考,吸收知识营养的良好机遇。”参加工业互联网知识讲座的财政干部,在纷纷谈论着培训之后的感受。 

QQ图片20211015204923

 2021年10月19日上午,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财政局组织机关财政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省财政厅统一组织的“工业互联网知识”培训讲座,为推进学习型财政机关不断输送新知识。 

 此次培训,是省财政厅统一实施和开展“三个专题”培训班的持续工作。培训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为全省财政机关干部进行“工业互联网 智造未来”知识讲座,围绕“美好安徽建设”,结合财政工作实践,重点地介绍了什么是工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在经济建设中事例、怎么发展工业互联网,以及目前工业互联网与安徽的发展等趋势,进行了通俗易懂又专业的知识讲座。结合财政部门工作的特点与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关系,给财政干部提出了思想是力量之源、效率是经济之本和技术创造价值、创新创造未来的理念,工业互联网赋能财政管理工作要树立新思想,用新思维指导财政发展新实践,为“美好安徽建设”做贡献。 

QQ图片20211019230136

 通过培训学习,广大财政干部对科技革命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切实认识到能量是人类文明的抹尺和钥匙,对信息是组织和调动的法则有了新理解,确信了信息和能量可以互相转换等科技革命知识的问题,坚信发展工业互联网是大国博奕的新赛道、是科技革命的新趋势、是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作为财政部门干部对科技革命知识的认识,不再是学习提升的“选择题”,而是发展进步中的“必修课”,要在发展财政工作管理和创新服务中实践,努力做好新时代中聚财为国、理财为民的服务群众工作。   (胡建坤  李静)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