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亳州谯城区组织“采购人”开展“徽采云”线上培训

2022-01-06 19:35:3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亳州讯   “依法采购要知道依什么法,依规服务要清楚讲什么规矩,不然的话组织和实施采购工作肯定会有不少差错出现,今天的专题培训讲座我算是真学到了很多的业务和法规知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业务员小刘在接受培训后,由衷的谈了培训的学习体会。 

1936046603285515_15.jpg

 2022年1月5日下午,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组织全区采购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业务骨干和财政机关有关股室负责人等,集中收听收看“徽采云”线上培训视频讲座,为做好2022年的政府采购工作打牢业务素质、夯实服务基础。

据了解,组织“徽采云”平台线上培训是安徽省政府采购为推动全省2022年依法依规开展采购工作特设的一期专题业务培训,就“徽采云”平台的规范化使用、标准化运用,通过培训让全省的采购人清楚“怎么办”、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人员知道“做什么”、财政系统机关股室业务“怎么做”,特别是对采购单位财务部门及负责采购工作的相关人员明白了“怎么采”,有针对性的组织了一期专题线上视频讲座。在厅领导培训动员的基础上,重点在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监管、监管系统入驻配置及业务流程操作介绍,以及政府采购与财政预算资金有效对接等业务内容进行了培训。

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介绍说,结合今天的专题培训讲座,下一步将积极地对全区的采购与服务工作进行再谋划、再安排,认真组织好2022年政府采购目录的规范实施,特别是在相关业务沟通、对接和采购资金的使用、规定的过程中,要进一步做好多种形式的会商,加大采购工作政策法规和优质服务的宣传,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落实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上行动上,共同推进2022年政府采购工作开好局、上稳路、开新局。      (胡建坤   杜丽娟)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