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南冷水江市召开2022年第二次安委全会暨复工复产安全工作会

2022-02-15 15:33:01    来源:应急安全网    

2月 1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创业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次安委全会暨复工复产安全工作会,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思想弦”,抓实安全生产“整治关”,奋力实现“四坚决两确保”目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15340035317009071_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娄底市安全生产“隐患就是事故”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市前段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并对矿安委、消安委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2021年,我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五大”集中攻坚行动等系列行动,实现了安全生产事故及死亡人数“双下降”,获评省、娄底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优秀县市。截至1月31日,“五大”集中攻坚行动和百日大会战同步完成收官,全市行政执法、打非治违工作水平显著提升。

15342311188768048_2.jpg

陈创业强调,要紧绷安全生产“思想弦”,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聚焦工作主线,抓实安全生产“整治关”,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抓好当前复工开工安全防范,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不开工”;各专委会、各监管部门、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三个一律”“五个到位”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会商研判、值班值守、应急预案、物资准备、供水供电供气保障、交通管控等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稳定;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严格落实好“三个责任、两个倒逼”工作制度,加强安全生产督查考核,严格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对发生的每一起生产安全事故都要实施“一案双查、三责同追”,绝不姑息迁就;要通过督导问责的高压态势倒逼责任落实,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保持安全定力,凝心聚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四坚决两确保”目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该市领导吴喜波、付晓敏、王继红、李璐、李拓、高攀参加会议。(肖中林 郭渺洋)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