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大同市护路中心以“三零”单位创建为主题激发内外活力

2020-06-12 18:31:49    来源:大同市护路中心    

中国应急安全网(沈华 通讯员 邓向东)为贯彻落实《山西省铁路护路联防系统“三零”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山西省铁路护路联防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整改”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大同市委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要求,市护路中心、护路中队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创建工作,不断夯实铁路安全稳定大局。

各县区把“三零”创建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迅速组织专职队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平城区以读书教育激发内在活力,云州区以进村入户宣教为“三零”护航,天镇县以抓好重点人员管控履行“三零”目标,阳高县将学习业务知识贯彻教育活动全过程,云冈区以评先创优形式助推队员的责任心和工作主动性。

平城区护路办组织全体队员开展集中学习

天镇县护路办组织全体队员开展集中学习

灵丘县护路办组织全体队员开展集中学习

云州区护路办组织全体队员开展集中学习

云冈区护路办组织全体队员开展集中学习

阳高县护路办组织全体队员开展集中学习

新荣区护路办组织全体队员开展集中学习

各县区将“大学习大调研大整改”活动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深入一线,走进基层,以整治“回头看”为切入点助力“三零”工作持续有效开展,全面推进铁路沿线环境整治,着力治理沿线垃圾侵线、堆放杂物、私搭乱建等安全环境问题。加强对铁路车站、货场、道口、桥隧等公共场所、要害部位安全管理,建立健全铁路和地方的联防联控机制。确保辖区问题不累积、不扩散、不升级,防止各类隐患问题反复。

[编辑:沈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